星湖轩

郭敬明提杨幂怀孕趣事,魏大勋微笑不说话,网友:小四是故意的

更有网友直言:“确实有点尴尬,毕竟杨幂当时怀的是别人的孩子,郭敬明还讲的那么详细,笑死人了。”

郭敬明除了在魏大勋面前提杨幂,他还在节目爆料《阴阳师》选角时,第一次见邓伦是在录制《密室大逃脱》的时候,当时以为是魏大勋,疯狂互动了好久之后才发现认错人了。

最后邓伦演了自己的戏,而魏大勋面都没面上。

都知道郭敬明和杨幂的关系很好,这次在节目里疯狂撩魏大勋,看来也是把勋勋当自己人了。

不过魏大勋最近也是太低调了,继几个月前跟杨幂同回酒店被拍后,至今也没有明确表示。

杨幂近日遭代拍恶意拍摄,魏大勋也没有出面帮女方发声,看来他应该还没有做好公开恋情的准备。

其实,杨幂跟前夫刘恺威还没离婚的时候,女方遇到困难时,男方都会公开护妻。2015年,杨幂的虚假视频在网上流传,刘恺威发文护妻,抵制这一行为。

2018年杨幂陷入“诈捐门”,刘恺威也第一时间跳出来力挺妻子,还说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。

但现在的魏大勋,听到别人提到杨幂似乎还有点放不开。不知他何时才能放下包袱,主动一点扛起保护大幂幂的重任呢?


本文标题:郭敬明提杨幂怀孕趣事,魏大勋微笑不说话,网友:小四是故意的 - 奇·趣事
本文地址:www.starlakeporch.net/funny/2020-05-14/157.html

此文由 星湖轩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星湖轩 > 奇·趣事 » 郭敬明提杨幂怀孕趣事,魏大勋微笑不说话,网友:小四是故意的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评论 暂无评论